纵浮槎去来

明天会耕昊😍冲冲冲!

【同人】厄尼的异世界之旅(一)

  读前须知:

  

  *私设厄里斯是O

  

  *个人建议看看上一个粮 人鱼陷落厄尼 

  

  *下次更新大概率是高考后,因为是考生,我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会更新,所以大家多担待,可能会有点拖文。

  

  *不喜请划走,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*OOC预警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速之客

  

  “哎!怎么又失败了啊!我是不是做不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别担心,多试几次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这本来是我打算送给你的惊喜,你来教我已经不算数了,我居然还没学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之前是温度的问题,这样……嗯……对,这样的温度刚刚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城堡的烘培坊里,厄里斯下定决心要给尼克斯烤出一个完美的苹果派,结果不是烤糊了就是还没熟,更别提味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再试几次烤箱就要被他搞炸了啊!

  

  奇生骨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把人偶师给叫过来亲自指导咒使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一切都有序进行的时候,两位不速之客打扰了城堡的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神使,魔使,你们二位来寒舍有何贵干?”

  

  收拾了一下烘培坊的残局,人偶师来到正厅招待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茶还是咖啡?”尼克斯问。

  

  自从各方达成协议后和平相处,他们的关系就像多年的好友一样熟稔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不打不相识嘛!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对昼使了个眼色,后者立刻会意,清清嗓子说:“不必了,人偶师。今天得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拿出了一张来自国际监狱的通缉令,继续说:“你所拥有的城堡中出现了一股强大的未知空间能量,我们怀疑你在进行危险实验,所以,在没调查清楚之前,恐怕要委屈你在监狱里待一阵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站在一旁的白楚年就适时地就拿出腺体抑制器,准备给人偶师戴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松开!别对尼克斯动手动脚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厄里斯一把将尼克斯拉到身后,发动J1技能噩运降临,白楚年手里的腺体抑制器立马受到影响,掉落在地上碎成两半。

  

  “咒使,这是国际监狱的通缉,我劝你还是不要反抗。”

  

  昼低声警告厄里斯,同时,手中的黑伞渐渐撑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我是个遵守规则的的人,这话你相信吗?”厄里斯自嘲般说着,转瞬之间发动了M2技能恐怖片。

  

  不料,身后之人将他拉了回去,打断了他的攻击。

  

  “理智点厄里斯,那黑伞是魔使的驱使物恶魔荫蔽,在黑伞之下魔使免疫任何攻击,别白费腺体能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明明没做什么破实验,凭什么要让他们抓走你!”

  

  厄里斯不解。

  

  唉,到底还是个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尼克斯在心底叹了口气,抱住厄里斯摸摸他的头:“别怕,清者自清,他们不会把我怎么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看不下去了,暴躁地说:“喂,我和魔使来可不是为了看你们卿卿我我的。赶快跟我们回去,老子还着急下班回家照顾老婆孩子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魔使也发话了:“人偶师,你应该清楚,IOA组织派白楚年来协助我抓捕就是为了万无一失。所以,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尼克斯转过身,向白楚年他们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厄里斯还想上前拉住他,却发现自己被定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何时,神圣发条已经插入了厄里斯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乖一些厄里斯,神圣发条的禁制半小时后会自动解开。乖乖在家里等着我,别忘了学习做苹果派,我还等着品尝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嘱咐完,尼克斯走出了厄里斯的视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又把我当小孩子,看你回来的时候我怎么折磨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么想着,他脸上却露出了狡黠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我可不是会安安分分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神啊——大哥啊——你们就帮我求求情,让我见见尼克斯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厄里斯的哀嚎在门口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和兰波站在窗前,看着门外正在“发疯”的厄里斯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老婆,他这是第几次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这个周第18次了,今天才周四。”

  

  兰波的尾巴已经隐隐有电光在游走了。

  他恨不得立马把这个疯子拆成一堆废铁!

  

  “哎——老婆,息怒,息怒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楚年拦住了兰波,说:“唉,都一个月了,案子也没个什么进展,人偶师也还关着呢。咱也体谅体谅他吧,要不是关了这么久,他也不会跑来这里求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wei?(为什么?)”兰波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因为,他想和人偶师obe 啊~”白楚年别有深意地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兰波露出理解的表情,转头回卧室继续抱着霭霭看肥皂剧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,你累不累啊?”白楚年出门,对着厄里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你终于肯来见我了!可以帮帮小弟吗?就一面,一面就好。”厄里斯恳求他。

  

  可还没等白楚年回话,下一秒,厄里斯居然凭空消失了!

  

  我靠,他去哪儿了?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