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浮槎去来

明天会耕昊😍冲冲冲!

[人鱼陷落]同人文尼克斯×厄里斯

*流水账(本人新手请多多关照)

*occ预警

*没有粮我自己产(ง •̀_•́)ง

(一)


  (时间点:咒使发现自己后背的红背蜘蛛logo后)


  

  “尼……尼克斯,这是……”即使这具身体已经在经过了53次替换后变得几乎是纯机械,但厄里斯不会忘记alpha在omega身上留下标记是什么意思。
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没什么……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一向冷静的人偶师说话突然变得磕巴,脸上浮出两朵可疑的红云。
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是神圣发条的新能力,会在被驱使过的人偶身上留下标志。”厄里斯这么神经大条,这样说他一定不会质疑的。尼克斯想。
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太棒了!太棒了!四舍五入我也有标记了!这下就可以跟大哥[白楚年]显摆显摆了,他次次搂着那条傻鱼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烦死了。谢谢尼克斯!”组装完成后,厄里斯开心地抱着尼克斯转了一圈,然后兴奋地给其他人展示自己的后背:“孔雀大姐,你看见了吗,我也有标记了!”


  

  奇生骨看着如此激动的他,摇摇扇子,回了句:“哦。但是,咒使你能不能别给我起这么土的掉渣的名字啊?!记得要叫我奇生骨小姐。”说着又咳了几声,提前出舱的后遗症显露无疑。
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,我就不改,你能把我怎么样?”

厄里斯得意地说道,快速跑开了,去寻找下一个目标来分享快乐。


  

  “终归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啊……”人偶师看着厄里斯远去的身影,心想:“可是这样对他真的好吗?留下这么个暧昧不清的念想,可却不能给他承诺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一阵失神后,他自嘲般笑笑:“我走之后,他大概会忘了我吧,我又何必想这么远呢……”

“好了厄里斯,别去打扰别人了。你帮我去极北之地的火山口取一些火灵晶石回来,加上它,我就有7成的把握修好你的眼睛了。”尼克斯对着远处的厄里斯喊。


  “啊?真的吗?我马上就去取。”说完,厄里斯就不见了踪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 

评论(15)

热度(2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